曝光!滕州善美医疗美容等4家单位被处罚

2019-08-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滕州8月5日讯(记者 武甜莹)近日,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对外公布《滕州市卫生计生行政处罚情况(2019.7.22-7.28)》,滕州善美医疗美容诊所、滕州市新星电影院放映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被行政处罚。

  《滕州市卫生计生行政处罚情况(2019.7.22-7.28)》显示,位于滕州市北辛街道翔宇国际6号楼A座A04号的滕州善美医疗美容诊所未定期开展消毒与灭菌效果检测工作,执法人员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

  在卫生监督管理中,执法人员发现位于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荆河街道杏坛路的滕州市福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安排未获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的从业人员从事直接为顾客服务工作,执法人员对其处以警告,并罚款500元。

  此外,位于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北门里街2号的滕州市龙泉利民百货超市和位于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杏坛路7号的滕州市新星电影院放映有限公司,在卫生监督管理中发现两家都存在未按照卫生标准、规范的要求对公共场所的空气、微小气候等进行卫生检测的行为,执法人员对其处以警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刘文强同志任滕州市委书记

    8月1日,滕州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枣庄市委关于滕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会上,枣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伟宣布省委、枣庄市委关于滕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刘文强同志任中...[详细]

    2019-08-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