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红荷置业因环境违法被罚10万元

2019-08-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8月8日讯(记者 武甜莹)8月8日,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滕州分局公布《滕州红荷置业有限公司行政处罚决定书》。在腾龙精线集团总部经济项目建设工地中,滕州红荷置业有限公司洗车台未使用、雾炮机未使用,构成环境违法行为,被罚款10万。

  根据公开的《滕州红荷置业有限公司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9年4月7日凌晨,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滕州分局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时发现,滕州红荷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荷置业”)在腾龙精线集团总部经济项目建设工地洗车台未使用、雾炮机未使用,构成“不正常运行大气污染防治设施”的环境违法行为。

  根据相关规定,枣庄市生态环境局滕州分局对红荷置业处10万元罚款。

  据了解,腾龙精线集团总部经济项目总体规划用地90亩,总投资约10亿元,包括地上建筑总部大楼一栋和专家公寓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186400平方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速看!峄城城区中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公布!

    8月8日,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发布《峄城区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公告》。根据公告,峄城区城区义务教育学校的招生工作将在8月12日进行,各校的招生简章将于8月9日在学校门口公布,家长可根据招生简章要求准备齐报名所需...[详细]

    2019-08-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