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解除暴雨红色预警 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2019-08-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8月11日讯 今天下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采访了解到,目前,我市降水已明显减弱,为此8月11日17时25分解除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同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今日17时台风“利奇马”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南偏西方向约100公里(北纬35.2°、东经120.1°),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秒,热带风暴级),中心气压980百帕。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今天傍晚到夜间在青岛附近登陆。受其影响,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我市有平均风力5~6级、阵风7~8级的偏北大风,请注意防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迎来暴雨 一天下了8.7个周村水库

    受台风影响,枣庄迎来暴雨。记者从相关部门采访了解到,8月10日8时至11日8时,全市平均降雨量159.6毫米,折合水量7.28亿立方米,相当于8.7个周村水库(周村水库最大水容量0.84亿立方米)。[详细]

    2019-08-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