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新城园招80人 16日上午报名

2019-08-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殷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8月13日讯(记者 殷田)13日,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新城园发布招生简章,2019年小班招生80人,采取“划片招生、网上报名、现场公开抽签”的方式进行,网上公开报名时间为8月16日上午9:00-9:30,8月16日-17日幼儿园进行幼儿信息审验确认,并于18日公示参与公开抽签名单及时间、地点,19日组织公开抽签。

  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新城园招生范围为持有户籍并居住在“黑龙江路、浦东路以南,长白山路以西,黄河路以北,六盘山路以东”区域内城镇居民的适龄儿童。出生日期需在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间。

  招生咨询电话8695976,市教育局监督电话3226807、8688228。

  延伸阅读:

  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新城园2019年招生简章

  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新城园现面向社会组织2019年招生工作,采取“划片招生、网上报名、现场公开抽签”的方式进行,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生范围

  招收持有户籍并居住在“黑龙江路、浦东路以南,长白山路以西,黄河路以北,六盘山路以东”区域内城镇居民的适龄儿童。

  在招生划片范围内的烈士子女、现役军人子女,一级至四级残疾军人子女;公安英烈、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子女;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残疾儿童;市高层次人才子女、招商引资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子女,凭相关证明材料可优先办理入园。

  二、招生计划

  小班 80人

  三、报名条件

  1.符合我园招生范围。

  2.符合招生年龄: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出生

  3.户籍及住所在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户下的适龄儿童。

  4.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 具有接受普通教育的能力 。

  四、报名时间和办法

  1.发布招生信息

  8月13日,在枣庄市实验幼儿园网站(http://zzkid.zzjyj.gov.cn/)和幼儿园公示栏发布《招生简章》。

  2.网上公开报名

  8月16日上午9:00—9:30(北京时间)限时进行网上公开报名。家长须从幼儿园网站发布的《招生简章》中下载附表《枣庄市实验幼儿园2019年新生报名信息表》,按要求准确填写信息,邮件主题及文件名称为“小班***报名信息表”, 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所报园所邮箱(双胞胎或多胞胎同时填报一份信息表即可),提前或延后均为无效。重复提交信息、多个园所提交信息或填报虚假错误信息者,取消报名资格。

  幼儿园在报名时限内按照电脑自动生成的报名先后顺序获取报名信息(同一时间的报名,按照邮箱自动生成的邮件顺序获取报名信息),进行信息审核确认后,按照招生计划1:2的比例确定参加公开抽签人员。

  若招生计划在限时内未报满,剩余名额仍通过发送邮件的方式不限时继续报名,按计划招满为止,符合条件儿童按公示名单直接进行材料核验,不再参加公开抽签。

  报名邮箱: zsyxc2019@126.com

  五、录取办法

  1.幼儿信息审验确认

  8月16日—8月17日,幼儿园到相关派出所对家长所填报的信息进行审验确认。

  8月18日,在幼儿园网站和所报园所公示栏上公布信息审验合格、参加公开抽签名单,同时发布参加公开抽签的时间、地点。

  2.公开抽签

  8月19日,由枣庄市鲁南公证处组织进行公开抽签,并当场发放“材料核验通知单”。(双胞胎或多胞胎抽1即可)。参加公开抽签的家长,需持以下证件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公开抽签。

  ⑴ 下载并打印2份邮箱报名的《枣庄市实验幼儿园2019新生报名信息表》。

  ⑵幼儿户口本原件。

  3.材料核验、领取录取通知

  8月20日,限1名家长带幼儿凭“材料核验通知单”到具体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材料核验,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材料核验时家长需提交以下证件的复印件:

  ⑴ 户口本(将主页、索引页、户主页、幼儿页复印到1张A4纸上)

  ⑵ 幼儿出生证明

  ⑶ 预防接种证明原件(需到所属预防接种点完成盖章)

  材料核验合格后领取《录取通知书》和《新生入园指南》,按要求办理入园手续。不按规定时间办理自动取消入园资格。

  六、相关说明

  幼儿园根据枣庄市教育局制定的《枣庄市全日制中小学校历》,结合幼儿园实际执行寒暑假。

  委托枣庄市鲁南公证处对邮箱报名信息截取、幼儿信息审验确认、公开抽签进行公证

  招生咨询电话: 8695976

  市教育局监督电话:3226807 8688228

  枣庄市实验幼儿园

  2019年8月13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