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人民公园全民健身中心投入使用

2019-08-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宋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8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宋佳 通讯员 赵宇浩 )枣庄市市中区建设升级公共体育设施,对人民公园和东湖公园的全民健身中心体育设施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目前,枣庄市人民公园全民健身中心已投入使用 。

  据悉,枣庄市人民公园始建于1964年,园区分植被园、动物园、地面娱乐休闲区,水上娱乐休闲区,园内缺少健身休闲区,一直没有建设健身设施,游乐设施老旧落后。2019年以来,区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和区教体局联合投资40万元,对人民公园对基础设施进行了大幅度的改造,开辟了健身园区,新上适合于各类人群健身的健身器材,新增健身路径体育器材50组、乒乓球台4个、新建标准篮球场1处、标准羽毛球场2处。

  公园工作人员介绍到,人民公园全民健身中心改造增添健身器材后,老年人和青少年儿童更喜欢来了,现在,随处可见年轻人在篮球场上挥汗如雨,孩子们在跷跷板和双杠上嬉戏,老年人利用健身器材活动筋骨的场景。

  公园工作人员指出,建设升级公共体育设施方便了市民锻炼,增强了公园的时尚气息、保护了公园内的树木,给枣庄老城区的体育爱好者打造了休闲健身好去处,随着人民生活的方式不断改变,散步遛弯、踢毽球比以前也更方便、更安全,篮球场和羽毛球场地的兴建吸引着更多的年轻人健身锻炼,日常的运动多元化选择,使健身迈向了多元化发展的新时代,人民公园重新焕发了生机活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台风致枣庄122.7万亩农田受淹 农业经济损失1.9亿元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一路北上,从8月10日开始,枣庄开始出现持续降雨,并伴有大风。10日8时至12日8时,全市平均降雨量209.1毫米,折合水量9.54亿立方米。初步统计,枣庄市农业受灾造成经济损失共计19355万元...[详细]

    2019-08-1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