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自开展诊疗活动 枣庄百信医药等11家被处罚

2019-08-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8月16日讯(记者 武甜莹)近日,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对外公布《滕州市卫生计生行政处罚案件(8.5-8.11)》,滕州市尚儒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滕州市芙蓉堂养生会所、枣庄市百信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远航店、滕州市善园瑞倪维儿美容美发中心等11家被行政处罚。

  《滕州市卫生计生行政处罚案件(8.5-8.11)》显示,位于滕州市文昌路远航国际小区3-1门面房的枣庄市百信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远航店,存在无《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行为,执法人员没收其违法所得221元,并处以罚款1000元。

  大众网记者通过梳理发现,滕州市婴唯爱孕婴用品销售部、滕州市龙泉富诚酒店、滕州市8号美咖、滕州市墨贤如家商务宾馆有限公司、滕州市芙蓉堂养生会所、滕州市善园瑞倪维儿美容美发中心6家存在未按照卫生标准、规范的要求对公共场所的空气、微小气候等进行卫生检测的违法事实,执法人员对其分别处以警告。

  经查,位于滕州市大同路东侧的滕州市尚儒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给顾客使用的用品用具(枕芯)未按照有关卫生标准和要求清洗、消毒、保洁,执法人员对其处以警告;位于滕州市塔寺南路金河湾69-2营业房的滕州梁某内科诊所存在未将医疗废物按照类别置于专用包装容器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对其处以警告。

  经社会举报,位于滕州市东郭镇东高庄村的马某非法行医,执法人员没收药品,并处以罚款1000元;位于滕州市龙泉街道和谐康城21号门头房的张某,未按照《处方管理办法》规定开具药品处方,执法人员对其处以警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生茂伟等13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详细]

    2019-08-16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