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纪委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2019-08-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近日,市中区纪委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1、2018年12月,光明路街道组织办主任金士鑫向市委巡察组提供伪造的“10月、11月考勤点名册”,被巡察组人员当场发现,造成严重不良影响。2019年4月,金士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2018年1月,孟庄镇侯庄村原村委委员李清才(具体负责侯庄村下辖的李庄居民点工作)履行职责不力,违规同意某公司租用李庄集体土地进行违法建设,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7月,李清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的实施意见》,切实把问题查深、挖透、改实,确保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按照《关于做好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立足职能定位,督促各级党委(党组)自觉担负起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主体责任;聚焦监督首责,畅通监督渠道,集中开展专项察访,不断强化派驻监督;对群众举报的干部作风方面的问题线索优先办理、严肃查处,推动全区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落地落实。(市中纪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生茂伟等13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详细]

    2019-08-16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