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本周天气以多云为主 将有一次降水过程

2019-09-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9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赵淑芳)9日下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我市前期以多云天气为主,后期有一次降水过程,出现在14日~15日。本周最高气温33℃,出现在13日,14日-15日受降雨的影响,气温出现下降,15日最高气温降至27℃。

  “根据目前最新天气数据分析,本周前期,气温较高,到了后期,随着降雨的出现,会凉爽许多。”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另据记者了解到,9月8日是二十四节气的白露,白露节气结束后,实际上也意味着天气已经转凉,这时,人们就会明显地感觉到炎热的夏天已过,凉爽的秋天已经到来。细心的市民会感觉到,自进入九月后,秋天的天气特点逐渐显现,虽然中午还比较热,但早晚已经有丝丝凉意了。俗话说“白露秋分夜,一夜冷一夜”,白露节气,气温开始下降,天气逐渐转凉,此时一年中昼夜温差最大。提醒市民早晚要记得添加衣物,夜间睡觉时要记得盖上被子,不要将身体裸露在外,以防着凉。

  具体天气情况为:

  周一(9日),晴间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22~32℃;

  周二(10日),晴转多云,东北风2~3级,气温22~32℃;

  周三(11日),多云,东北风2~3级,气温22~31℃;

  周四(12日),多云转晴,北风2~3级,气温21~32℃;

  周五(13日),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气温22~33℃;

  周六(14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转北风2~3级,气温24~30℃;

  周日(15日),阵雨转多云,北风2~3级,气温20~27℃。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纪委通报3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

    为进一步强化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效应,持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守节点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市纪委通报了3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 [详细]

    2019-09-10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