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期间枣庄有一次降水过程 不利于赏月

2019-09-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11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刘建清 苑文华)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天公”能否作美?9月11日下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中秋节期间(9月13-15日),我市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受弱冷空气影响,13日白天到夜间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总体来看,中秋节期间适合出行,但云量较多,不利于中秋赏月。

  “根据目前最新天气数据分析,中秋节期间,气温不高,13日有一次降水过程,受降雨的影响,气温出现小幅下降,15日最高气温29℃。”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因为阴天的缘故,想要赏月怕是不大可能,但是,对于外出游玩影响不大。”

  具体预报如下:

  13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气温22~32℃;

  14日,多云间阴,偏北风3~4级,气温23~30℃;

  15日,多云转阴,东北风2~3级,气温21~29℃。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