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交通开展专项集中行动 查处违法车辆35辆

2019-09-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宋佳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宋佳)9月11日,枣庄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集中行动,截止目前,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32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70余辆次,查处各类违法车辆35辆,维护了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上午9点,大众网记者跟随市交通运输监管支队先后来到市中区G206国道税郭治超执勤点、峄城区G206国道小瓦屋治超执勤点、枣临高速峄城西收费站。在执法点,执法人员现场对客运班车的超载、道路客运经营许可证等进行检查,对货车则检查是否存在扬撒、超载等情况。

  据了解,本次行动将持续到9月30日,采取路面定点执法检查与路面巡查执法相结合模式,重点对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的违法行为;超越许可事项,从事道路客运经营的、客运班车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或者不按规定的线路、班次行驶的;客运包车未持有效的包车客运标志牌进行经营的,不按照包车客运标志牌载明的事项运行的,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的,按班车模式定点定线运营的,招揽包车合同以外的旅客乘车的;巡游出租车、网络预约出租车违法行为;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车辆违法行为;其它道路运输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枣庄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在依法查处客运、货运等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同时,重点对从业人员资格、道路运输经营行为进行检查,目前来说出行情况良好,从专项行动中查处的各类违法违章车辆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