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翰墨飘香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17日讯(记者 殷田)17日上午,由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枣庄市总工会、枣庄市文联联合举办的“凝心聚力抓发展、翰墨光影赞辉煌”枣庄市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正式开幕。

  本次书画摄影筹备了4个月时间,共征集到119幅书法作品、91幅绘画作品、73幅摄影作品,还有篆刻、剪纸、贴画等其它多种类型的艺术作品。经评审委员会反复斟酌、认真评选,共有239幅书画摄影作品展出。

  本次参展的书法作品种类繁多,有浑然古朴的篆隶,有工整隽秀的楷书,有挥洒自如的行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绘画作品有人物、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笔墨淋漓,色彩斑斓;摄影作品构思独特,光影斑驳,构图和主题独具匠心。

观众参观书画作品

观众参观书画作品

观众参观书画作品

  

观众参观书画作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