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电滕州公司拟建设8.6千米蒸汽管网

2019-09-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18日讯(记者 武甜莹)9月17日,滕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布《山东华电滕州公司蒸汽管网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山东华电滕州公司将建设8.6千米蒸汽管网。

  据了解,山东华电滕州公司蒸汽管网项目设计方案已经审查合格,建设单位申请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滕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该项申请进行批前公告。

  《公告》显示,公告期为2019年9月17日至9月23日,建设单位为滕州新源热力有限公司,工程名称为山东华电滕州公司蒸汽管网项目,建设位置为青啤大道、腾龙路、腾飞路、恒源 路、善南西路、东方路、顺河路,建设规模长度8.6千米。

  同时,《公告》指出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可在公告期内提出,要求听证的要以书面的形式提出申请并说明理由,逾期不予受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