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消防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18日讯(记者 袁鹏)日前,枣庄市消防支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刘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各大队主官、各中队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基层各大中队全体指战员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刘安营副支队长主持。

  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刘卫华政委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开展主题教育;要全面对照上级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以勇立潮头的姿态推动枣庄消防队伍主题教育走在前列;要强化落实之功、执行之力,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过硬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推进顺利、走深走实。

  会上,高川主任宣读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