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交警大队组织电影下乡活动

2019-09-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殷田

村民在小广场观看电影

民警向村民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19日讯(记者 殷田 通讯员 鹿稳)18日晚,枣庄市中交警大队走进齐村镇蒋庄村开展“美丽乡村安全行电影下乡”活动,让村民在娱乐中接受交通安全知识的教育。

  活动中,民警为村民播放了《农村道路交通宣传警示片》,面对面向农民群众讲法律,开展警示提示,拉近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正面引导农民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自觉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和自觉抵制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从源头上有效预防事故。

  此次“美丽乡村安全电影下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农村群众的学法、守法和用法意识。同时,民警还鼓励参加活动的农民群众将学到交通安全知识转告给自己的孩子及亲戚朋友,让他们都注意交通安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