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摆放15万盆花草妆点国庆环境

2019-09-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23日讯(记者 殷田 通讯员 李想 王一涵)为喜迎国庆节的到来,薛城区修整草木、增设花架、摆放15万盆花草,营造干净、喜庆的环境。

  薛城区新培增栽花木绿植,提前开展绿篱、草坪、乔、灌木整形修剪工作,做到边角整齐,修剪后草屑及时清理,草坪无杂草、杂物。对影响行人、车辆通行,遮挡交通信号灯、指示牌等枝条进行合理修剪,清除30余处。开展“街景提升”活动,在燕山路、泰山路等路段和游园内,摆放太阳花、孔雀草、长春花等各类草花15万盆,提升道路绿化景观,在临山广场增设1处大型庆祝花架,装点喜庆的气氛。

  此外,薛城对森林公园、临山公园、沿河公园等6个公园、广场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对枯枝乱叶、垃圾进行清理10余吨;排查城区破损、缺失的花坛隔离围栏,统一进行安装和维修,已重新加固、安装、修整花坛隔离围栏40余处;对绿地和游园内的栏杆、坐椅、文明标示牌等进行擦拭和维修800余处,加强基础设施维护,确保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整洁、舒适的游玩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