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第四医院原院长李怀章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2019-09-24 来源: 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日前,中共枣庄市纪委、枣庄市监委对枣庄市立第四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李怀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李怀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款旅游、超标准乘坐交通工具,收受礼品、礼卡;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多次对其谈话和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反群众纪律,对待群众态度恶劣、简单粗暴;违反工作纪律,用公款支付职工个人所得税,违规减免医疗费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公款,涉嫌挪用公款犯罪。

  李怀章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不珍惜组织给予的教育挽救机会,对党纪国法缺乏敬畏之心,漠视群众利益,将手中权力作为拉关系、搞交换、谋私利的工具,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乃至十九大后仍不知敬畏、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相关规定,经中共枣庄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枣庄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李怀章开除党籍处分;由枣庄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秋首波雾霾来袭 枣庄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按照《山东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9月25日至29日重污染天气过程应对工作的函》要求,枣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依据《枣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8年修订)》,于2019年9月22日21时发布...[详细]

    2019-09-2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