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不断把山亭精神发扬光大,赋予新的时代内涵

2019-09-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9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到山亭区调研基层党建和重点项目建设。他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多到基层开展调研,多去一线了解情况,多听群众意见建议,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参加活动。

千佛崖村(王启蒙 李世彬 摄)

  李峰首先来到凫城镇千佛崖村,详细询问了村党支部队伍建设、村集体经济收入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李峰指出,农村基层党组织是推进乡村的战斗堡垒,农村富不富,首先看支部。要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特别是村级组织带头人,严把政治关口,坚持在“好人中选能人”,坚持因村选人、人村相适,着力培养选拔一批有素质、有能力、有本领的优秀人才到村任职,不断提升村党组织的组织力。经济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要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抓党建促脱贫的重要抓手,在盘活用好村集体用地、发展特色高效农业、乡村旅游等方面多想办法,在带领百姓致富、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上多办实事,让村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洪门村(王玮玮 摄)

  李峰随后来到北庄镇洪门村,参观了葡萄采摘园和农家乐项目,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李峰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物质基础,洪门村要立足葡萄种植的优势,拉长链条、叫响品牌,着力打造专业村、特色村。要抓好美丽乡村建设,高标准做好乡村整体规划,结合镇域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持续改善和提升村容村貌。要在保护生态的基础上,因村制宜探索绿色发展新路子,积极发展休闲采摘、生态观光、农家乐、田园综合体等项目,与周边景观和生态环境串珠成链、相得益彰。

汉诺庄园(李宗宪 摄)

  李峰还来到汉诺庄园,听取了汉诺文化旅游建设项目的介绍,了解了汉诺庄园改造提升有关情况。李峰要求,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实现汉诺庄园整体提档升级。要精心抓好展馆展陈,宣传汉诺文化,讲好中德友谊故事,放大品牌效应。要加强与国内外知名酒庄的合作,引进先进技术,开拓销售市场,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发展活力和竞争力。

  李峰指出,“敢为天下先,甘吃天下苦”的山亭精神源自于基层、体现在基层,更体现在每一名山亭干部身上。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奋勇争先,不断把山亭精神发扬光大,赋予新的时代内涵。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 也是改革开放再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再加快、高质量发展再发力的重要一年。新时代新山亭。站在历史新起点,天时地利人和齐备, 各项事业全面起势。我们必须登高望远,提升标杆,开拓进取,不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勇创新业绩;我们必须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大潮中贡献山亭智慧, 展现山亭力量,传播山亭精神。让“敢为天下先,甘吃天下苦”的山亭精神成为我们开拓进取的不竭动力和源泉。(来源:幸福新山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