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举办系列文艺活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27日讯(记者 殷田 通讯员 李想 刘宸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薛城区围绕家国情怀,组织群众参与,悉心筹划、精心组织了一系列文艺活动,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浓厚氛围,唱响新时代赞歌。

  薛城区陆续开展了诸多群众文化活动。成功举办了薛城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歌展演和枣庄市第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声乐大赛等活动;结合“邻里文化节”“送戏下乡”“消夏艺术节”“文化进万家”“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主题活动,弘扬传统文化,活跃薛城区群众文化舞台。今年已累计开展各类文化惠民活动30余次,举办大型展览展示5场,消夏专场演出20余场,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和视觉享受的同时,又烘托了喜迎国庆的浓厚氛围。

  薛城区依托文化馆、图书馆资源优势,积极进行非遗作品展示,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朗诵比赛暨第十四届全省朗诵大赛薛城区选拔赛”“新时代文明实践经典诵读暨全民阅读进村居”“诵读国学经典·传承华夏文明”少儿经典诵读比赛等主题读书日活动。还开展“公益讲座进企业、进社区、进军营、进村居”等系列活动10余次,在全区7个镇街开展“一村一年一场戏”送戏下乡专场演出150余场。

  薛城区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主题,组织实施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创作反映优秀党员代表事迹的舞蹈、小品等节目,打磨出《幸福中国一起走》《祝福祖国》《母亲是中国》等优秀作品,充分展示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良好面貌,切实讲好薛城故事、传播薛城声音、展示好薛城形象、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庆高速免费 枣庄交警发布国庆长假“避堵攻略”

    国庆假期将至,今年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自驾出游、朋友聚会、回乡探亲等活动增多,为做好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27日,枣庄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结合往年国庆节假期道路通行特点,认真...[详细]

    2019-09-2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