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会有冷空气“到访” 枣庄气温先热后冷有降雨

2019-09-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30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苑文华 王倩)所有人都喜欢的“十一”长假已经来到了家门口,国庆期间的天气成为了市民最关注的问题。9月30日上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国庆长假期间,枣庄的天气可以说是“冰火两重天”,将出现前热后冷的明显落差。总体上,适宜外出游玩,值得注意的是,假期后期需要注意交通安全及防寒保暖。

  采访中气象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国庆假期前期全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高,最高气温31℃,4日夜间—6日白天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市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受降雨与冷空气的双重影响,气温下降明显,5-7日白天最高气温在20℃左右,早晨最低气温12℃左右;1日大部分地区晨间有雾或轻雾。提醒外出的市民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外出时注意安全。

  具体天气情况为:

  9月30日,晴转多云,东南风2~3级,16~30℃;

  1日,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7~29℃;

  2日,晴间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20~31℃;

  3日,晴转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15~31℃;

  4日,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南风2~3级转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气温17~30℃;

  5—6日,阴有小雨转多云,东北风3级,气温13~19℃;

  7日,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12~20℃。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喜讯!枣庄8个镇街拟推荐命名国家卫生乡镇

    日前,山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对济南市长清区文昌街道等165个通过考核并拟推荐命名的国家卫生乡镇进行公示。其中,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等8个镇街拟推荐命名国家卫生乡镇。 [详细]

    2019-09-2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