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人社局部分科室及局属单位变更办公地址

2019-10-08 来源: 枣庄市人社局 作者:

  按照枣庄市政府安排,2019年10月8日市民服务中心主体大厅试运行。枣庄市社会保险服务大厅和枣庄市人力资源服务大厅已搬入市民服务中心(新城永兴路中段体育场北)一楼南A区,欢迎广大群众前往办理相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

  为落实好政府决策,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与职业能力建设科、社会保险科、劳动关系与劳动监察仲裁科、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支队搬至新城民生路366号。

  市人社局规划财务与基金监督科、人才开发与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工资福利与表彰奖励科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财务集中核算中心搬至新城光明大道2621号。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档案管理中心暂留市中区龙头中路76号。

  咨询电话:3314268

  附:枣庄市民服务中心南区平面布局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63秒|书信时代渐行渐远 小区信箱渐成"摆设"

    近日,家住枣庄市市中区的王先生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他们小区的信箱大部分都是开着的,里面没有一封信,有时里面还被人塞满了垃圾和广告纸。8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大多数老旧小区...[详细]

    2019-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