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一周天气:明后两天迎降雨 后天最高温仅18℃

2019-10-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0月8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慈航 褚涛)8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期间有一次降雨过程,出现在9日-10日,受降水的影响气温较低,10日的最高气温仅18℃,随着降雨的结束,本周后期气温出现小幅回升,最高气温23℃。

  “根据目前最新天气数据分析,本周气温较为适宜,除受降雨影响,10日的气温较低外,其余时间气温大多维持在20℃左右,但是,早晚还是有些凉飕飕的,市民应根据天气变化,及时的增加衣物。”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我国传统将“露”作为天气转凉变冷的表征。正如《月令七十二候集解》中说的:“九月节,露气寒冷,将凝结也。”寒露期间天气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一遇到冷空气,降温就很明显。提醒大家更应注重保暖,早晚要及时添加衣物。

  具体天气情况为:

  周三(9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南到东南风2~3级,气温12~21℃;

  周四(10日),阴有小雨转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5~18℃;

  周五(11日),多云间晴,东北风2~3级,气温15~23℃;

  周六(12日),阴天间多云,东北风2~3级逐渐增强为3~4级,气温16~21℃;

  周日(13日),晴间多云,东北风3~4级逐渐减弱为2~3级,气温11~20℃。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月亮湾、汉诺庄园旅游区被警告责令整改

    10月8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告,对复核检查严重不达标或存在严重问题的21家4A级旅游景区处理。其中,枣庄市月亮湾旅游区、枣庄市汉诺庄园旅游区2家4A级景区给予警告责令整改处理,限期3个月。[详细]

    2019-10-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