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又有4家企业上榜国家级绿色工厂

2019-10-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0月9日讯(记者 武甜莹)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滕州今年又有鲁南中联、滕州中联、联泓新材料、新能凤凰等4家企业光荣上榜。

  据了解,全国新认定绿色工厂602家,山东省共有73家企业入选。其中,滕州市在去年东郭水泥入选的基础上,今年又有4家企业光荣上榜。

  国家级“绿色工厂”认定是国家工信部为贯彻落实《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持续打造绿色制造先进典型,引领相关领域工业绿色转型,加快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每年经基层工信部门申报、企业自评、第三方机构评价、省级工信部门评估确认及专家论证、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上榜名单。

  下一步,滕州市工信局将继续选择重点行业、企业及产品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以绿色制造示范名单的创建和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的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园区、企业的绿色制造管理水平,积极争创更多的国家级绿色制造示范单位,大幅提高滕州市工业绿色发展水平,加快推动工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一周天气:明后两天迎降雨 后天最高温仅18℃

    8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期间有一次降雨过程,出现在9日-10日,受降水的影响气温较低,10日的最高气温仅18℃,随着降雨的结束,本周后期气温出现小幅回升,最高气温23℃。 [详细]

    2019-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