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中安城建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被罚

2019-10-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0月11日讯 今天,枣庄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行政处罚通告,枣庄中安城建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因环境违法被处罚。

  据了解,在今年全市开展的“保卫蓝天百日会战”工作中,市中区住建局通过巡查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扬尘治理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出入车辆未全部冲洗、裸露土方覆盖不严、施工过程中未达到有效降尘,造成扬尘污染严重。经多次督导,整改进展缓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对枣庄中安城建开发有限公司、枣庄市瑞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枣庄市鸿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枣庄中安房屋开发有限公司、枣庄之信果品有限责任公司、枣庄矿业集团枣庄医院、山东枣城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大象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分别处以一万元罚款;对枣庄中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处以三万元罚款;对安侨集团山东置业有限公司处以四万元罚款;对枣庄市天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处以十一万元罚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为35位优秀外来投资企业家颁发功勋奖章

    10月12日,2019枣庄智能制造暨创投发展大会在滕州举行,来自海内外的企业家汇聚一堂,共同探索制造业发展的新技术、新趋势、新路径。大会揭晓了枣庄市外来投资企业家功勋奖,35位优秀外来投资企业家脱颖而出。 [详细]

    2019-10-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