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数字中国(枣庄)峰会开幕

2019-10-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殷田

  峰会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重点项目揭牌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0月25日讯 (记者 殷田) 25日,第三届数字中国(枣庄)峰会于枣庄凤鸣山庄举行,峰会以“数据引领未来 智慧创新发展”为主题,会上发布了爱山东·枣庄app及枣庄市政务服务网。

  据了解,2017年和2018年枣庄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数字中国(枣庄)峰会。本届峰会除爱枣庄及枣庄市政务服务网发布、揭牌仪式及重点项目签约等环节外,还设置了关于数字经济、数字政府、5G+工业互联网、网络信息安全等相关内容的专家论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带来后续报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中院对赵瑞良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一案公开宣判

    枣庄中院审理查明,2017年3月份以来,为谋取非法利益,被告人赵瑞良纠集他人,形成了以被告人赵瑞良为首,以被告人杨某某、郭某等人为骨干成员的犯罪集团。该犯罪集团长期组织、强迫多名未成年女性进行卖淫活动,...[详细]

    2019-10-2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