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67岁高龄产妇出院 孩子已经吃上母乳

2019-10-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殷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0月30日讯(记者 殷田)近日,67岁高龄产妇诞下一女的新闻受到广泛关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持续关注其近况,3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黄先生夫妇居住的小区见到了买菜回来的黄先生。

  据了解,29日下午,田女士在黄先生及医护人员的陪同下出院。29日晚黄先生准备了清淡适口的面条等晚饭,夜间小女儿醒了多次,凌晨2点左右黄先生还拍摄了一段小视频,记录下了小女儿回到家中的第一天。

  黄先生一大早从新城去市中区买了三文鱼头回来给田女士下奶

  黄先生家住新城,30日早上9点多,黄先生提着刚从市中区某海鲜市场买回来的三文鱼头准备回家。见到记者,黄先生面带笑意,表示家属和孩子都很好,孩子已经开始吃母乳了,但是由于在医院时一直待在保温箱喝的是奶粉,喂母乳孩子一开始有点不太习惯,所以黄先生用奶瓶喂。

  黄先生请了10小时的月嫂在家里照顾母女二人,夜间由自己亲自照顾,回家第一夜,自己只睡了两个小时。“我觉得自己能够胜任。特意买的三文鱼头回来下奶。”黄先生的喜悦和自信抑制不住。

  关于儿子和女儿的问题,黄先生表示这是自己的家事,不希望大家过于关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前三季度枣庄上缴生态补偿金1610万元

    今天,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2019年第3季度和前3季度生态补偿考核情况。据了解,第3季度枣庄需上缴生态补偿金590万元,前3季度枣庄共上缴生态补偿资金1610万元。 [详细]

    2019-10-2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