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常庄召开2019年度乡风文明建设表彰会

2019-11-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4日讯(记者 殷田 通讯员 王雷)为进一步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美德,近日,薛城区常庄街道举行2019年度乡风文明建设表彰会。

  此次表彰会由常庄街道和薛城区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共同举办。会上对38名“好婆婆”、39名“好媳妇”、25户“美丽庭院”、10名“最美乡村人”进行了隆重表彰,颁发了奖牌证书及表彰奖品,然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通过本次表彰活动,街道进一步树立了崇德向善、勤劳节俭、孝敬父母、邻里和谐的乡风民风,营造了良好的人文环境,推动了乡村文化振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各方说法不一!滕州瑞达名郡小区供暖成难题

    供暖季即将来临,滕州瑞达名郡小区的业主们心里着了急。原来,他们至今并未收到任何供暖和缴费通知。对于今年何时供暖,业主们始终得不到明确答案。近日,大众网记者先后采访了小区业主、开发商、热力公司等部门...[详细]

    2019-11-0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