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新八景”征集评选活动11月5日启动

2019-11-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4日讯(记者 武甜莹)为展示滕州独特的人文魅力,塑造大美滕州城市新形象,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近日,滕州市委宣传部、滕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联合举办“滕州新八景”征集评选活动,征集时间为11月5日至11月25日。

  据了解,征集评选范围为滕州市范围内的名胜古迹、景区景点、自然风光、城市风采。征集评选出代表新时代滕州形象的八个景观作品,包括景观名称+3幅代表图片+300字左右推介词。其中,对于景观名称的要求为高度浓缩、概括反映景观内涵,朗朗上口、易于传播,原则上4-8字;代表图片要求具有代表性、直观体现景观特质;推介词要求透过美丽语言可感受美丽景观。

  参评作品需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参评单位或个人提交的所有参评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权利。参与本活动组织、评选工作的有关人员,均不得投稿。作品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集结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滕州市内外各级各类组织(单位)和个人均可投稿参评;景观名称、代表图片、推介词3项内容,每个投稿者既可全部投稿推评,也可任选1—2项投稿推评,代表图片可推评1—3幅;投稿者把“作品名+作者名+联系方式”作为文件名打包成压缩文件,投稿到邮箱:sdtzlyjszx@163.com。

  征集截稿后,首先对征集作品进行初选,确定16件“滕州新八景”候选景观。然后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大众评审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对候选景观进行终审评选,最终评审出前8名为“滕州新八景”,同时评审出每个景观的最佳景观名称、3幅代表图片和推介词。

  同时,评审出的“滕州新八景”,每个景观的最佳景观名称和推介词作者各奖励1000元,参评的景观名称和推介词完全相同的,以最先投稿者为获奖者;每个景观的3幅代表图片,每幅奖励800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