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后大学校园快递爆仓 枣庄大学生排长队领包裹

2019-11-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14日讯(记者 刘印红 刘潇繁)11月13日,“双11网络购物狂欢节”已过去两天,11日购买的商品进入到了紧张的配送环节。作为网购的主力大军,高校大学生们也开启了狂收快递的模式。13日中午,在枣庄学院一处快递点排满了取快递的学生,场面十分壮观。

快递服务中心门前排起了取快递的长队

快递服务中心内工作人员正在派送快递

  中午12点,枣庄学院快递服务中心门前,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学生陈鹏望着眼前众多排队领取包裹的学生,无奈地摇了摇头告诉大众网记者,他已经排队近十分钟了,前面还有这么多人等着领取快递包裹,学校内的多个快递接收点门前都全部爆满。

快递柜旁边,仍有大量待投递的包裹。

快递柜前排满了取件的学生

  “大学生们真的太能买了,这两天的快递量比平时增加了十倍,平时晚上八九点收工,现在得忙到晚上十一点。”学校内一位快递派送员说道,现在学生网购多为衣服、鞋子,还有化妆品、零食,“虽然有压力,但是为了能将快递尽早送到学生手中,还是很愿意加班。”

快递员趁学生上课期间,将快件投放到快递柜中。

  下午一点半,枣庄学院快递服务中心门前人终于少了些,派件员李女士赶紧拿出一袋面包,狠狠地咬了几口。“双十一期间快递量已经是平时的三倍多,虽然新增了临时取件点,但仍不能满足需求。”李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按照往年双十一的经验,这样的快递取件高峰期估计还会延续一两周。

快递员正在扫描包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