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都有谁!枣庄交警实名曝光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2019-11-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18日讯(记者 殷田)18日,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实名曝光4名终生禁驾人员,其中1人醉驾肇事致人抢救无效死亡,1人酒驾肇事致人重伤二级,2人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终生禁驾人员为姚学明,驾照C1E,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并构成犯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朱兴兴,驾照C1,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并构成犯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李成,驾照C1,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零六个月,缓刑三年。杜军贻,驾照C1,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依法对这4名因交通事故逃逸构成犯罪的驾驶人,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辟谣!朋友圈转发的人贩梅姨彩图非官方发布

    近日,人贩子梅姨的彩色画像在朋友圈传播。18日上午11时,@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称,网络上流传的广东增城被拐9名儿童案件嫌疑人“梅姨”的第二张画像非官方公布信息,梅姨是否存...[详细]

    2019-11-1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