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赴枣庄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宣讲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22日讯(记者 孟令洋 刘印红)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来到枣庄,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深入基层与干部群众座谈。

山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作了专题报告。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主持报告会。

  山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作了专题报告。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主持报告会。

  刘致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全面把握全会的总体情况、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全会作出的经验概括、认真领会全会明确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准确把握全会安排的重点任务、加强对贯彻全会精神的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结合枣庄社会治理、积案化解、“放管服”改革的实际,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生动解读。

  枣庄市党政机关负责人,企业代表等300多人现场听取报告,深受启发。宣讲报告历时近两个小时,大家仔细聆听报告,认真记录宣讲内容。

  报告会结束后,刘致福还来到枣庄市薛城区常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进行现场宣讲。“文明实践中心是我们传播和繁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重要的阵地,四中全会也对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也强调要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中心的建设,当前我们应该抓住机遇加大对文明实践站的建设。”刘致福在常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交流时如是说。

刘致福来到枣庄市薛城区常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刘致福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进行现场宣讲。

  枣庄市薛城区常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均东坦言,听取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宣讲之后,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应该带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党员和干部群众中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发布2019年度人力资源市场185个职位工资价位

    为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对企业工资分配的基础性调节作用,指导企业合理确定工资水平和引导劳动者有序流动。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发布枣庄市 2019年度人力资源市场部分职位(工种)工资价位的通知》...[详细]

    2019-11-2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