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道特色新区建设 东湖片区楼市沙龙即将启幕

2019-11-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25日讯(记者 殷田)推窗看绿,夜伴游湖,移步易景,悦享新区繁华。以“中心城区框架下东湖片区未来发展构想”为主题的大众网楼市沙龙活动即将于11月26日于东湖湖畔启幕。

  近年来东湖片区一直是枣庄区域发展的一个热点,最新公布的规划公示中,更是提出要在东湖、朱子埠片区建设市中新城区的区级公共服务中心,加强高标准新区建设的引导,打造城市特色新区。东湖片区作为老城区的新核心区,区域价值日渐提升,让人们对东湖片区的未来充满期待。

  为更好的解读东湖片区,特别组织了本次楼市沙龙活动。活动由大众网主办,碧桂园·翡翠澜湾承办。将从环境、规划、教育、经济、地产等多个维度,聚焦和剖析东湖片区未来发展,诚邀业界专家知名人士,共同论道东湖片区未来发展动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峄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6人

    11月22日,枣庄市峄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19年度峄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6人,12月3日起报名。[详细]

    2019-11-2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