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委宣讲团赴临城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29日讯(记者 孟祥新 通讯员 叶莉)11月29日上午,薛城区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枣庄市薛城区临城街道东三楼会议室举行。薛城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江海玉作宣讲报告。

  江海玉从全会特殊重要、主题意义重大、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制度自觉、加强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宣讲报告会后,江海玉还深入街道燕山社区与工作人员及居民进行面对面集中宣讲。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学深悟透、弄懂做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为推动临城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