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2019-12-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沈童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4日讯(记者 沈童)70年砥砺奋进,70年谱写辉煌。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彰显山东经济发展和品牌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助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品牌高端化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山东品牌提升工程”主题活动“美丽山东 品牌力量——‘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推选投票活动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通过企业自愿申报、行业协会推荐、主管部门推荐等多种渠道进行,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面向全省企业品牌、区域品牌、城市品牌组织推选。通过初选、信用核查等环节,在众多参评的品牌中遴选出106个企业品牌、44个区域品牌、60个城市品牌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社会公众每天可通过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微信公众号、海报新闻客户端、闪电新闻客户端三个平台进行投票,每位用户在上述平台每天只投票一次。

  网络投票后经过专家投票、社会公示等环节将最终推选产生出40个企业品牌、20个区域品牌、10个城市品牌共计70张“山东名片”。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山东名片”知名度和美誉度,充分发挥品牌示范引领作用,主办单位将于12月底正式发布“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并举行颁奖典礼活动。同时将采用多形式、多维度、多频次的推广宣传,大力展现“山东名片”品牌形象,打造“山东品牌提升工程”社会影响力,引领全省各领域、各行业向着质量高标准、服务高品质、品牌高端化的方向奋力进取!

  本次活动网络投票起止时间为12月04日14:00至12月13日14:00

  网络投票服务监督电话:13455125482 13406992757 18905313366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官方微信投票入口:

  海报新闻客户端投票入口: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闪电新闻客户端投票入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开展“2020政府工作我建言”活动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为进一步集民智、听民意、聚民力、促发展,全面做好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滕州市政府本着"开门写报告"的原则,决定在全市开展“2020政府工作我建言”活动。 [详细]

    2019-12-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