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滕州盛事——滕州万达广场今日盛大开业

2019-12-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三国五邑之地,万达华彩绽放。历经18个月的精心筹备、认真雕琢,万众瞩目的滕州万达广场于12月21日盛大开业。

  滕州万达广场开幕仪式现场高朋满座,人潮如海,祥狮献瑞,鸣礼炮、放彩烟,笑迎八方来客,四方宾朋。

  滕州万达广场地东临荆泉路、西临龙泉路、南临学院路、北临北辛东路,总建筑面积14.02万平方米。在建设及开业筹备期间得到了滕州市市委、市政府等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深切关怀与大力支持。万达商管集团领导和保利(山东)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领导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并致辞。

  今天9时01分,正式开门迎客的万达广场,现场顾客蜂拥而入,人潮涌动,气氛热烈,这也印证了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是家庭之外的城市欢乐场,第二会客厅。

  滕州万达广场以立体化的业态结构为消费者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社交于一体的全方位购物模式和全新消费体验。

  滕州万达广场引入万达影城、万达宝贝王、大玩家、国美电器等13家大型主次力店。同时也引入了以星巴克、麦当劳等众多知名品牌首次进驻滕州。广场内汇聚上百家服装、精品、儿童、体验类品牌,五十余家美食餐饮品牌。用精致、丰富、多样的品牌选择,为消费者营造时尚、舒适、安全的购物休闲空间。

  无论是商业定位、硬件配置还是业态布局和品牌规划,滕州万达广场都极力注重品质打造,开业后的滕州万达广场必将成为城市新名片,将给滕州市民带来消费新体验。

  开业当天,国际小丑嘉年华、摩登荧光音乐节、星光之夜群星演唱会等众多精彩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人山人海的壮观场面为岁末的滕州增添了喜庆的气氛。除此之外,滕州万达广场更是请来了潮流音乐先锋“花儿乐队”,现场唱响《嘻唰唰》、《化蝶飞》等经典传唱曲目,与滕州市民共庆、共迎万达广场的精彩亮相。

  随着滕州万达广场的盛大开业,其高品质的商业服务和消费体验,必将带动滕州市消费水平和市民生活体验的再次升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