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秒|枣庄新路通车不到俩月 路两边成"垃圾场"

2019-12-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26日讯 (记者 刘印红)近日,有市民拨打大众网枣庄新闻热线反映,枣庄市市中区东盛路两旁被市民频繁倾倒生活垃圾,原本路边的空地现在成了垃圾场。

  26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道路沿线遍布各类生活垃圾,塑料袋、泡沫板、破纸箱、烂水果等随处可见。一些被焚烧过呈乌黑色的卫生纸、旧塑胶等垃圾夹杂其中,散发出刺鼻难闻的气味。

  路过此地的市民李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东盛路北段修好后,确实方便了很多市民出行,但是路边缺少垃圾桶,附近的居民就把日常的生活垃圾扔在了路边,久而久之垃圾堆就变成了垃圾场,虽然当地村委会也在不定时清理,但还是抵不住附近居民的倾倒。除了刺鼻难闻之外垃圾堆中还被倾倒了一些废弃的假人模特,这些模特的‘四肢’散落在路边,‘躯干’堆在一起,白天的时候路过这里还能看清是假人模特,晚上路过这里,好多居民都被这些假人模特吓到。

  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电话采访了市中区光明路街道田屯村民委员会的刘姓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东盛路于今年10月开通放行,但由于该路段环卫工作一直没有落实到相关单位负责管理,致使路面上的垃圾越来越多。考虑到影响村周围环境,村委会和街道也是自费对垃圾进行过清理。“我们也是有心无力,东胜路缺乏单位管理,所以垃圾清理还是治标不治本。”工作人员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