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挂牌仪式举行

2019-12-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宋丙干在会上肯定了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改革转制以来的工作

枣庄市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刘卫华致辞

挂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27日讯(记者 殷田 通讯员 刘耀)27日上午,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挂牌仪式举行。改革转制近一年来,枣庄市消防救援队伍认真贯彻落实枣庄市委、市政府和省消防救援总队工作部署,改制不改初心、换装不换使命,实现了改革平稳过渡、工作有序推进。

  枣庄市政府副市长、枣庄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枣庄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冯再法,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刘卫华出席挂牌仪式,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伟主持。

  宋丙干对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改革转制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当前正值岁末年初火灾事故易发多发期的消防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扎实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做好雨雪冰冻等灾害应急救援准备,尤其要高标准做好“两节”“两会”消防安保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刘卫华指出,挂牌仪式标志着枣庄市消防救援事业揭开了历史的新篇章,踏上了时代的新征程。刘卫华说,枣庄消防救援支队将加快转型升级,全面加强理念、责任、方式、力量、装备、机制等建设,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建设一流队伍,全力提升正规化、专业化和职业化水平,为枣庄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宋丙干、刘卫华为“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揭牌。

  枣庄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应急局、市新闻出版广电局、鲁南煤监分局等单位参加了挂牌仪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