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秒|枣庄进入“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刷脸”报到

2020-01-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月5日讯(记者 刘印红)1月6日上午,枣庄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将在新城会展中心开幕。今天下午,参加枣庄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向大会报到,据了解,本次大会首次采用了人脸识别系统,政协委员通过“刷脸”即可完成签到工作。

  下午2点,在枣庄金尊国际酒店,参加枣庄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签到,领取参会所需物品。

  在报到现场,不少政协委员在交流今年的提案。来自社保界别的曹传杰今年的提案关注了“社会安全保障”问题。曹传杰告诉记者,枣庄新城和老城之间这条北路应该在中央隔离带上方增设防眩板,以提高公路的安全性能,减少因交通意外造成人员伤亡的事件发生。

  “枣庄是一个农业大市,我带来的是农民怎么干、农村怎么建、农企怎么转的提案。”来自农业界别的邓连修在提案中关注枣庄农业的发展。

  据了解,枣庄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6日在会展中心大会堂举行开幕式,1月9日上午闭幕,会期三天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深入两会现场,直面代表委员、聚焦会议热点,为您第一时间带来两会资讯,敬请关注。

参加枣庄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向大会报到

大会首次采用了人脸识别系统,政协委员通过“刷脸”即可签到

政协委员报到现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6秒|薛城圩子沙河由脏乱差变身网红景点

    为展示薛城区在改革、发展、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新成果,提升城市形象,中共薛城区委宣传部、大众网特联合推出大型专题策划——《首善之区 精彩薛城》,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薛城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详细]

    2020-01-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