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来了!薛城常庄名家书法春联送社区

2020-01-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殷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月14日讯(记者 殷田 通讯员 王雷)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13日上午,著名书法家、云堂书苑校长雷声,薛城区书协主席张裕民等一行,来到常庄街道香江社区,开展迎新春书法进社区活动,常庄街道党工委委员孙成梁、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裕信等陪同。

  “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天和顺家添财,平安如意人多福。”……书法家们将一幅幅写满吉祥的春联跃然红纸之上,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愿、美好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处处弥漫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我们邀请书法家到社区送春联送福,也是开展文化扶贫,既满足了百姓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也让大家感受到我们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更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过一个令人回味的有意义的新年。”香江社区党支部书记韩建鲁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