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通报4家违法违规中介机构

2020-01-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月16日讯(记者 武甜莹)近日,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的通报》,对专项整治中发现和查处的市中区金富祥房产中介店等4家违法违规中介机构进行通报。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中发现和查处的违法违规中介机构有滕州市愚公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市中区金富祥房产中介店、滕州市乐逸房地产销售有限公司、薛城区红艳打印服务部(儒房地产长江路店)。

  《通报》指出,各区(市)主管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加大重点检查频次和力度,对发布虚假房源信息、隐瞒限制交易信息、没有取得营业执照备案证明、游离在监管之外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予以公开曝光,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