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公布17处交通事故多发路段

2020-01-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月16日讯 近日,滕州公布龙泉路、善国路等17处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其中9处为城区道路,8处为市外道路。

  据了解,滕州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对滕州市范围内的道路排查,从2019年12月道路情况分析,城区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起数占事故总起数的61.94%。其中龙泉路(盛泉路路口、至善路路口、府前路路口)、善国路(善国大桥南首和北首)、大同路、荆河路、府前路、解放路、平行路、塔寺路、学院路等9处路段为事故多发路段。

  从2019年12月事故发生路段看,104国道、红荷大道、笃西路、北留路、益康大道、济枣路、104省道、木曲路等8处路段,事故发生率较高。其中,0时至6时、6时至8时、8时至10时、16时至18时是事故发生的高峰期。

  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提醒广大车主,春节日益临近,出行又迎高峰期,在行驶到这些路段时,注意安全,减速慢行。(综合滕州市融媒体中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