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秒|市中区这些年货临时销售点“开张”啦

2020-01-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钟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月17日讯(记者 张钟雯)今天是农历的十二月廿三,也是北方的小年,市中区结合实际,划定4个年货临时摊点区域。今天是年货临时摊点“开张”的第一天,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年货临时摊点看到,许多商贩开始在年货临时摊点区域销售春联、花卉、干果等年货。

  据了解,划定的4个年货临时摊点区域,主要作为春节期间摆设春联、花卉等年货的临时销售点,以满足城乡居民节日需要。根据安全工作需要,禁止设置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销售时间为2020年1月17日(腊月二十三)至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地点为龙庭南路(光明广场西侧)、原果品批发市场院内、马庄市场(青檀路至西昌路段)、建设北路(利民市场东门向北)。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银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朱玉军被判刑十三年

    枣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行长朱玉军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一案,由枣庄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枣庄市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枣庄市台儿庄区...[详细]

    2020-01-1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