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党校领导到薛城常庄街道走访调研

2020-01-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孟祥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月19日讯(记者 孟祥新 通讯员 王雷 )1月19日,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教育长高尚瑞、办公室副主任孙家瑞到薛城区常庄街道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选与省派乡村振兴薛城服务队成员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的状况;然后来到该街道吴庄村生活困难党员肖永亮和贫困群众孟宪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油、米、面等过节物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帮助下,勇敢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希望他们保重身体。

  区委组织部部长姜妍,常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立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孔骞等陪同走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定了!山东旅游高铁途经台儿庄古城

    1月18日上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省长龚正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其中明确2020年将开工建设济南至滨州、济南至枣庄旅游高铁等5个高铁项目。1月7日上午,在山东省交通厅召开的全省运输工作会议上,也明确...[详细]

    2020-01-1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