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石东村村民新年住新房 兴城街道上门送福

2020-01-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月19日讯(记者 殷田 通讯员 王懔洋)18日上午,南石东村村民刘现增拿到了新房钥匙和政府送来的春联,脸上喜滋滋的表情藏不住。

  18日,高新区兴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高新区新阶联邀请我市部分书画名家开展了“住新房、迎新年、送春联”活动,为南石东村刚刚分到新房的村民们写春联,送祝福,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和刘现增一样拿到新房钥匙的还有诸多村民。村民孙思坡从民革枣庄中山书画院院长、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姚磊手中接过大红福字,激动地说:“俺家是元旦前分到新房的,这辈子能住上崭新的楼房,以前想都不敢想。小区里有幼儿园、卫生室、健身场馆、老年活动中心等配套设施,很方便!”

  “过年有啥生活困难,尽管给街道和村里说。快过年了,我们来看望乡亲们,给每家每户送春联,同时也听听乡亲们对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意见。”活动现场,兴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宋宜彪对村民们说。

  村民马凯告诉记者,政府有专业培训保证他们“失地不失业”。马凯在街道驻地开了一家母婴用品店,每月收入万元左右,生活很安稳。

  据了解,目前南石东村(复元二路片区)拆迁133户居民,已有365套房屋成功上房。

  枣庄知名书画家姚三石、王新来、张全胜、张富、郝海涛、杜传扬、褚福祥、高尚、于佳业、姚鑫等参加活动,并向父老乡亲送出新年祝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定了!山东旅游高铁途经台儿庄古城

    1月18日上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省长龚正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其中明确2020年将开工建设济南至滨州、济南至枣庄旅游高铁等5个高铁项目。1月7日上午,在山东省交通厅召开的全省运输工作会议上,也明确...[详细]

    2020-01-1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