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启程!滕州向武汉捐赠66吨土豆

2020-02-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封城后武汉人民的生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中国马铃薯之乡的滕州,今天上午调拨66吨土豆紧急捐助武汉。

  2月1日上午9时,在滕州市大坞镇龙泉村,村民们正将价值20多万元的66吨土豆装车,准备起运武汉。为尽快缓解武汉菜品供应紧张形势,滕州市号召区域内蔬菜合作社和种植大户加大对武汉的菜品供应。同时,积极组织运力,将营养丰富、品质优良、耐储存的优品土豆无偿捐助武汉。

  这些来自“中国马铃薯之乡”的优质土豆将从山东滕州出发,历经800多公里,历时12小时,于今天夜间到达武汉,保证当地市场供应。(滕州融媒体中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到峄城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31日,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峰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峄城区高速公路卡口、农村、社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参加。[详细]

    2020-02-0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