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部分学校计划引才100人 24日开始报名

2020-02-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6日讯(记者 孟令洋)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强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结合学校实际,2020年滕州市为部分学校面向社会引进100名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

  凡是在引进范围内、符合引进条件的应届优秀毕业生可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在2月24日上午9:00—2020年2月27日下午16:00报名。应聘人员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要求,并在报名系统中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每人限报1个岗位,否则取消报名资格,报名信息提交后不能更改。

  应聘人员按照报名材料准备,资格初审工作由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于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据了解,同一岗位资格复审合格人数达到引进计划5倍及以上的,将增加初步选拔环节。初步选拔是按照学历优先、名校优先、专业对口、以用为本等原则,对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行优选,按引进计划3倍的比例确定进入最终面试人选,并及时在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站进行公示。初步选拔原则:①优先选择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其次选择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最后选择全日制本科毕业生。②按照清华、北大、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大学等名校人才、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人才、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人才、全国省属重点师范高校人才的顺序进行选择(国外高校可参照“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相当层次的国内高校进行排序)。③选择所学专业与岗位需求专业相符或研究方向最贴近的人员。④在同等条件下,对比荣誉奖项、资格证书、任职及工作经历等方面情况,按综合能力高低进行选择。

  面试采取综合测试方式,包含试讲和面谈交流,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教学基本功、应对能力、仪表气质等。试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面谈交流时间不超过5分钟。综合测试成绩实行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试讲占70%,面谈交流占30%。

  对面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引进人员,在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站统一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引进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无异议的,发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通知书》,凭《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与用人单位签订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的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引进人才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和公示等重要环节的结果和信息公告,将随时在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站发布,应聘人员应及时关注。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报名咨询电话:0632 - 5514029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