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开行首批农民工返岗务工包车(视频)

2020-02-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乔阳 张钟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14日讯(记者 张乔阳 张钟雯 通讯员 冯超)2月14日上午,我市首批农民工返岗务工包车从薛城汽车站开出。按照疫情防控实载率不超过50%的要求,3辆55座高级客车实载农民工75人,分别发往浙江奉化和云南昭通。

  为做好农民工返岗务工包车工作,交通运输部门提前谋划,针对务工地区"点多面广"的特点,采取"一车一方案"的方式,强化定制化服务;提前为车辆办理了《通行证》,对农民工包车享受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优先通行的"三不一优先"政策;运输企业选拔优秀共产党员,开行先锋模范车,并随车免费提供矿泉水、消毒湿纸巾、方便食品等;发车前,车辆彻底消毒通风,每车配备消毒液和体温枪,司乘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据了解,交通运输部门在做好将我市农民工群体"送出去"同时,还根据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开工复工需要,开通了将外地市务工群体"请进来"的运输保障服务,为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