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党员防疫冲锋在前 3名群众递交申请书

2020-02-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14日讯 “共产党员这支队伍冲锋在前,每个党员都起到带头作用。哪里最困难、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我要一切行动向党员看齐,在疫情攻坚战中勇往直前,决不后退,时刻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近日,薛城交通运输局的杨保华向党组织郑重的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连日来,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把党员冲锋在前看在眼里,也感动在心里。“自从大年初二进入交通联防查控组执勤以来后,我看到身边的党员同志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我是党员,有困难我先上,这让我非常感动也深受鼓舞,我想向他们学习,向党靠拢。”在京台高速枣庄出口查控点孙中全拿着他的入党申请书说。

  “我们将对疫情防控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或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的同志进行持续跟踪,对符合党员条件,在防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将按照程序要求,及时发展入党。”薛城区交运局党建负责人表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