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特殊而温馨的“疫”线生日

2020-02-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2月13日下午,台儿庄区邳庄镇岔路口村疫情防控卡点传来生日的歌声,原来今天是岔路口村村主任王成亮的生日,村里共同值班的工作人员正在为他过第38个生日。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角响起以来,七彩邳庄的战“疫”一线上涌现出了许许多多凡人“疫”事,每一位一线工作人员、每一名支持配合的群众都闪耀着邳庄儿女团结、坚强、勇敢和奉献的光芒。王成亮作为岔路口村的一线工作人员,同时也是一名预备党员,他放弃休假,到今天已连续工作了18天。直到今天中午,值班时他家人给他打电话说让他回家吃一碗长寿面,他才想起今天是他的生日。于是,在场的同事们决定为他在防疫卡点上过了一个简单的生日。这场生日宴既没有布置华美的会场,也没有精美的礼物,只有与他一起值班站岗的村干部、志愿者等6个同事陪着他简单的唱了生日歌。王成亮在疫情防控岗位上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希望疫情尽快消除,同事、家人、朋友们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大家都百病不侵!坚持就是胜利,抗击疫情,我们必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还有着千千万万如同王成亮一样的村委工作人员,他们放弃休息、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只为了守护自己工作的这片土地,只为了自己身为党员的那一份责任,我们相信在我们所有人的努力下,这场仗一定也会如王成亮许下的愿望一样,“抗击疫情,我们必胜!” ( 通讯员 秦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首例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犯罪案件宣判

    疫情当前,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紧缺,可却有不法之徒竟视其为“发财”之机,铤而走险。广东男子张某锋通过非实名的QQ、微信发布虚假订购口罩信息,短短两天内骗得被害人钱财逾74500元。2月14日下午,枣庄市薛城...[详细]

    2020-02-15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