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案,执行工作网上办! 枣庄法院执行案件92件

2020-02-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15日讯 2月14日,枣庄中院利用淘宝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不动产标的物一宗,成交标的额为3043万元,有效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疫情防控期间,枣庄法院充分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细致谋划执行工作,借助执行指挥平台,充分运用执行流程管理系统"总对总"网络查控系统、网络事项委托系统、淘宝拍卖平台等,强化网上执行,切实做到防控疫情不松懈、执行力度不减弱,确保防控疫情与执行工作两不误。

  据了解,全市法院利用执行网络查控系统网络查询300余次、冻结款项370余万元、查封不动产6宗,执行案件92件。(邓勇 秦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首例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犯罪案件宣判

    疫情当前,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紧缺,可却有不法之徒竟视其为“发财”之机,铤而走险。广东男子张某锋通过非实名的QQ、微信发布虚假订购口罩信息,短短两天内骗得被害人钱财逾74500元。2月14日下午,枣庄市薛城...[详细]

    2020-02-15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