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枣庄人最满意的银行是哪家?票选结果公布

2020-03-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16日讯(记者 孟令洋)在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大众网枣庄发起了“第五届枣庄人最满意的银行”大型网络评选活动。经过20余万网友的投票,评选出枣庄农商银行、中国银行等5家银行获评“枣庄人心目中效率最高的银行”;枣庄农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5家银行获评“枣庄人心目中服务最好的银行”。

  3月10日,枣庄大众网官方微信发起“315大众网全城票选:枣庄人最满意的银行是哪家?你说了算!”投票活动,受到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对心目中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银行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本次全城票选自3月10日15时开始至3月15日0时截止。根据投票系统后台统计数据显示,参与投票网友达到20万人次,访问浏览量达到34万次,成为枣庄网络投票参与人数最多、最受网友欢迎的银行评选活动。

  最终,经过5天的投票,评选出枣庄农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5家银行获评“枣庄人心目中效率最高的银行”;枣庄农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5家银行获评“枣庄人心目中服务最好的银行”。

  “枣庄人最满意的银行”大型网络评选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五年了,成为枣庄网友参与度最广的民意调查活动,其目的旨在提升枣庄银行业服务水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消费者和各大银行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疫情防控不松懈 城市环境再提升

    近日,为扎实做好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后新冠肺炎防控和城市管理工作,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滕州市委市政府对于复工复产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和城市管理工作实际,主动靠前服务,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详细]

    2020-03-16大众网·海报新闻